‧Yes,I do‧

 

我選擇,桃園曼哈頓婚紗。

 

 

在挑選婚紗時,如前篇分享的,

最主要考量的是婚紗以及攝影兩個區塊。

 

 

婚紗部分,

曼哈頓拍照區禮服在2樓,喜宴用晚禮服在4樓

禮服款式以及顏色搭配很多,

其中有試穿幾件,禮服都還很新,版型也很挺

禮服上的配飾與顏色都可以襯托出來

相較於逛了其他三家婚紗店,一圈整個就是心動!

但比較可惜的是,

他的伴娘服與花童服的款式就比較簡單,數量也比較少。

 

 

至於,攝影部分

我有先上網看過攝影師的婚紗作品

跟我所訴求的典雅、自然風格相當符合。

另外當天,我有去看室內棚

室內棚的主題相當多,有華麗、鄉村、典雅等等風格

在頂樓,還有一個咖啡廳跟游泳池的室外造景

攝影主題相當多元

我想,這樣外拍的地點,就可以互相區隔

可以拍出主題豐富的婚紗照了!

 

 

再加上,桃園曼哈頓去年才開幕

一進去室內空間相當舒適,感覺很自在,很舒服。

談完包套,心理幾乎就認定,就是他了~

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的去貨比三家XD

 

 

我談的包套內容是30組包套,定價$39,800元

 

內含:

 

30組PVC一體成型相本,不含娘家本(扣800)

不含美編(要做美編需要組數多,做起來才會大本又好看)

加選一張$1,200元

電子檔只贈送挑選的30組,加選一張$800元

無附贈週年照

30吋特殊框放大照*1

親友卡*36

謝卡禮盒*600(雙面)

喜帖版費$1,500元,含100張,超過一張$25元(不含在包套價格裡)

簽名綢*2(文定*1、結婚*1)

訂婚晚禮服*2

結婚白紗*1,晚禮服*2(禮服全館不分區,除設計師品牌除外)

伴娘服*1(加租一套$1,800元)

花童*1

 

加贈:

 

桌框*2

皇家帖*12

糖果盒*150

flash DVD影片*1

 

 

大概在婚紗店裡談了三個多小時

跟接待的門市小姐聊得很開心,

聊到最後 ...

終於爭取到舊客戶介紹新人的專案$36,800元成交了!

(剛好有親戚去年結婚,在中壢曼哈頓拍^O^)

 

 

其實,就包套內容來說

曼哈頓的價格相較於其他業者,是真的比較硬(門市小姐也這麼說QAQ)

但是,老實說他的拍攝真的是他們的強項(據說老闆是攝影師)

禮服也是真的很吸引人,在價錢上已經談到與其他家落差不大

只是沒有外拍送造型師($3,600元的樣子),外拍跨縣市要加$5,000元

想一想,還在預算$40,000元以內,整體來看CP值算高的

就開心簽約付訂金囉!

 

 

但是挑婚紗時,仍有許多細節要確認

建議新人可以參考婚紗66問(網路搜尋" 婚紗66問 ")或者PTT精華區都有收錄

可以逐樣去與婚紗店確認,比較不會有遺漏的地方。

挑選婚紗,當然價錢是一個很現實的考量

可是,在挑選前一定要先認清自己的訴求是什麼?

是婚紗?攝影?價格?還是有拍就好?

畢竟現在婚紗業者百百種,要比較,真的比較不完

在自己的預算下,

照著自己的感覺走,就對了。(當然,價錢可以更漂亮,那就完美了!)

女人,一輩子不就這麼一次嗎?

當然要當個快樂的美麗新娘^O^

 

 

 

最後~

推薦我的婚禮顧問:Apple(真的很Nice,超有義氣^^)

還有眾人推薦的攝影師:Boss(有朋友說Boss是台柱!不過Boss檔期真的很滿O..O)

 

 

期待拍婚紗照的那一天 ^^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紅蘋果 的頭像
    紅蘋果

    La Via

   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